家具 | VER SHOE BOX 圖書館的鞋櫃

在香港要選購鞋櫃相當困難,通常市面買到的,就真的是一個「鞋櫃」,在外觀上不能有太大要求。而香港的家居環境,鞋櫃通常是會擺放在非常當眼的地方,所以漂亮而實用的鞋櫃相當重要。在日本,他們的玄關位通常就已經有放鞋的地方,所以一直也很少「鞋櫃」類別的商品的,要找尋日本製的鞋櫃就更加難上加難。

因此,我們找來佐賀職人家具品牌CLASSE一起開發了這款專為香港地區而設的Ver Shoe Box,讓香港家居提供既漂亮、更是100%日本製的鞋櫃。

Ver Shoe Box最特別之處是將櫃門設計成雜誌書本展示架,你可以將漂亮的書本放在上面,令它不單單是一個鞋櫃,也成為了你的圖書館,亦令家具本身更具屋主的個性。而主要用途方面,可移動式層架特地使用塑膠製造,方便放上沾濕的鞋,亦能隨時拿出來清洗。

尺寸:91W × 36D × 115Hcm
日本佐賀製 | 國際健康最高認證F★★★★

Ver Shoe Box現已於我們陳列室及網店上架,歡迎親臨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