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 kurashi & labo by COME IN' 盛大開幕

COME IN'跟大家一起走過8年,一直以來堅定的向著一個終極目標前進,我們希望有一日能將日本生活文化完完整整的帶到香港,今天,我們終於做到了。

我們以日本木製家具與手作工藝起家,來到今天再進一步,成立服飾與生活用品的全新副線「kurashi & labo by COME IN'」,從家具、工藝,服飾及生活用品創造更完整的日本優質生活型態。

「kurashi 暮らし」在日語中意指生活,「kurashi & labo」是一所屬於COME IN'的「生活研究所」,從服飾到生活用品,秉承「MADE IN JAPAN」的宗旨,注入優良品質和細節,每天持續研究試驗,發掘生活中的無限可能性,為習以為常的生活賦予嶄新的意義。

這幾個月來團隊一直不眠不休投入「kurashi & labo by COME IN'」的工作,在12月14日終於盛大開幕,謝謝各位當天的熱烈支持,很高興大家也非常喜歡我們的各方面安排。除了「kurashi & labo by COME IN'」的獨立空間,經擴充後的COME IN'家具部門更大更舒適,現在四大類別商品分門別類井井有條,各方面也務求做到盡善盡美,希望為喜歡我們的客人帶來只屬於COME IN'的世界。

COME IN'  |  kurashi & labo by COME IN'
香港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95號
誠信中心4樓403-405室
(荔枝角港鐵站C出口步行2分鐘油站旁)
Mon to Fri 10am - 7pm
Sat / Sun / Holiday 12pm - 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