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範圍目前限於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及台灣地區,不接受收貨地址為其他海外國家和地區。
The scope of delivery is currently limited to Hong Kong, Macau, Mainland China and Taiwan.

所有已確認之訂單不設取消、退款或更改。

所有商品均可選擇到店自取或順豐速遞發送。如選擇順豐速遞,運費為到付,客戶需在收貨時支付相關運費(網店系統不會收費,費用將顯示為免費/Free/$0。),可選擇順豐自取站、智能櫃或直送住宅/公司地址(運費請參考順豐網站),請在下單時清楚填上收貨地址資訊。

選擇速遞送運之現貨商品,確認訂單後我們會於2天內(週末及公眾假期除外)發貨,訂單一般會於35個工作天內送達。在商品寄出前,我們會仔細檢查是否有故障或損壞,並確保商品是在完美的狀態下進行包裝,尤其是易碎物品客人需自行衡量及承擔相關運送風險,包括延誤、無效的運送地址、貨物於運送途中受損或丟失,我們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沒有庫存之預購商品,客戶請留意商品內容列明之訂貨時間,我們會在到貨後通知客戶並發出商品。部分傢俐類商品只列明大約訂貨時間,有關時間或會有所變動及延長,如客人需要了解確實訂貨時間,請於下單前詢問我們,所有已確認之訂單不設取消、退款或更改。

如於同一訂單含有不同到貨日期之商品,我們會於所有商品齊貨後才發出商品。如希望分開發貨,請分開下單。

部分不能使用順豐速遞發送之傢俬類商品,將使用本公司之傢俬送貨服務,收費為HK$500(只包一件小型傢俬),如運送大型或兩件以上傢俬將需收取額外費用,我們會在收到訂單後與客戶聯絡費用事宜,費用詳情請與客戶服務員聯絡。傢俬送貨日期為星期二(新界區)、星期三(九龍區)及星期四(香港區),時段為中午12時至下午6時,我們會在出貨前與客戶確認送貨時間。偏遠地區(東涌、愉景灣或馬灣等)需收取額外費用,我們會在收到訂單後與客戶聯絡費用事宜。送貨費用不包括安裝、搬運樓梯及送貨地點停車場產生之額外費用,如遇此情況,運輸人員將向收貨人收取相關費用。傢俬送貨服務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與客戶服務員聯絡。

如客戶在同一訂單內選購小型商品及傢俬類商品,系統會默認為到店自取,我們會於所有商品齊貨後通知客戶到陳列室取貨。如客戶希望分開發貨,請分開下單。

部份大型傢俬(餐桌、梳化、電視櫃及廚櫃等)不設網站自助下單,請客戶以Facebook Messenger與我們聯絡,客戶服務員會為閣下處理訂購傢俬事宜。歡迎客戶直接到我們陳列室參觀及選購傢俬。

所有訂單(由到貨起計)需在兩個月內完成(包括取貨、送貨或換貨。),逾期作放棄訂單論,所付金額恕不退回。客戶必須付清商品款項,商品之擁有權始屬於客戶,如信用卡付款程序發生問題或爭議,本公司有權追收相關款項及附加行政費用。商品所標示之訂貨時間或日期只是暫定及大約日期,若有關時間或日期有所延誤,我們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澳門、中國大陸及台灣地區之訂單將以順豐速遞發送,運費為到付,客戶需在收貨時支付運費。香港地區以外之客戶請在下單時清楚填上收貨地址資訊及務必填上電郵作聯絡用途。無效的運送地址、貨物於運送途中受損或丟失,我們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大型傢俬不設海外配送。

客戶服務熱線:852 - 3107 8802
週一至週五 10:00 - 19:00 週六日 12:00 - 18:00
客戶可隨時以Facebook Messenger與我們直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