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COME IN'の部屋 啟德 兩口子與小狗旺財的家

啟德發展區是最後一塊毗鄰維港而可供大型發展的市區土地,隨著該區眾多新屋苑陸續入伙,區內的基建設施愈趨完善,加上未來交通配套,吸引不少年輕人士選擇投資自住

今回「COME IN'の部屋」的屋主剛搬到這全新社區,兩口子和小狗旺財展開新生活。

單位為兩房戶型,面積約5百多平方呎,完全沒有改動收樓裝修格局,屋內無論是傢俬、家品或裝飾小物也是來自COME IN'。

屋主在客廳保留了舊有在COME IN'購入Siesta梳化Regio邊几,雖然梳化已使用了三年多,但還是非常新淨,日本製布藝梳化確是有超強的耐用度及防污性。

Siesta梳化貴為FLANNEL SOFA皇牌,在很多日本室內設計雜誌也會看到它的蹤影。

還有一樣有趣的地方,在日本國內一直流傳這梳化寵物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小狗旺財就很喜歡它了,而且因為Siesta座高極低,寵物跳上跳下也非常安全。

客廳另外新添置了Classe出品的Virtu邊櫃作為電視櫃使用,雖然原為邊櫃用途,但也很適合想選購高身電視櫃的客人,所以近年廠方為其背面增加出線位,名正言順可以作為電視櫃用途。

特意選了橡木版本,整體感覺更清新,外型充滿北歐簡約風格。

屋主非常喜歡村上隆的作品,客廳就展示了其中兩幅村上隆太陽花系列的畫作。

全新購入的Pluma伸縮餐桌,適合日常招呼親朋好友。餐椅選擇了Rotante旋轉椅及由飛驒Ibata出品的高背長椅

Pluma伸縮餐桌作為COME IN'銷量第一的家具,堅持拒絕使用任何現成的伸縮餐桌金屬部件,重新設計伸縮結構,巧妙地將複雜的機關藏在枱底下,使用時不會影響外觀。伸縮操作簡單,輕輕一拉即可伸延,左右兩邊均可各自延伸,能因應場合變化出三種尺寸。

搭配同為Classe出品之Rotante餐椅,底部設有堅固耐用之日本製旋轉底座,令日常使用更方便。餐桌旁就是玄關區域,屋主擺放了窄身層架和由Cosine出品的衣帽架,衣帽架來自大受歡迎的旭川玄關系列,特別的「挨牆」設計,斜靠牆面就能固定。 

屋主也是COME IN'工藝部門的粉絲,用了多年的Mug Cup和全新為聖誕節購入的寄木花環,令家居更具特色 。 

大人の道具箱Side Open為系列全新推出之闊邊開放式型號,由四層組成,包括頂層托盤、小型開放箱、大型開放箱及滑輪底盤。中間兩層的道具箱在闊身的一邊作開放式設計,拿取物件更方便就手,更能與系列其他型號配合使用。

屋內有兩個房間,其中一間作為書房使用,除了很有型格的層架組合外,就只簡單放了早年購入由Classe出品的Ver鞋櫃,備有極強的收納力。

在開放式廚房裡找到多少COME IN'的家品? 其中由日本新潟燕三条出品的超窄身伸縮萬能乾碗碟架就好像是為這廚房度身訂造一樣。

如果你正想打造新居,歡迎到COME IN'陳列室網店參觀選購,和我們談談,一起構建完美的理想家。

「COME IN'の部屋」拍攝企劃詳情: 是否花了很多心思在你的安樂窩? 家中有不少COME IN'的傢俬及小物? 想跟其他COME IN'粉絲分享你的家? 我們誠邀閣下參與我們的「COME IN'の部屋」拍攝企劃! COME IN'團隊會到閣下家中拍攝傢俬擺放於單位實景相片及錄像,如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