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CODON期間限定店 為孩子帶來更好的學習環境

日本佐賀縣近年為推動當地產業及未來發展,展開名為SAGA COLLECTIVE的大型企劃,集合佐賀 11個知名企業單位,透過碳抵消」概念,支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項目,以當地天然資源推出環保可持續發展產品,彌補日常活動產生的碳排放對氣候變化的影響,希望推動「地球友好」、「人類友好」及「社會友好」的環保理念。
CODON為SAGA COLLECTIVE旗下一個全新兒童家具項目,COME IN'非常榮幸能夠參與其中,負責CODON的海外代理及推廣工作,更會於荔枝角陳列室舉辦為期12天的期間限定店。
CODON希望能透過大自然的木材和用心的設計改善孩子的學習環境,款式包括椅子、書桌、衣帽架、組合層架到文具小物,全部也是由一班經驗老到嘅佐賀家具職人一絲不苟製作。
CODON全線家具使用佐賀縣太良町檜木,具備漂亮木紋和溫柔的觸感,更散發陣陣檜木香氣,令家居充滿自然療癒氛圍。
最特別之處是面材採用可持續環保物料「Linoleum」製作,備有易於清潔、舒適觸感、抗靜電及抗菌特色。
完全日本製造,所有原木材料皆達到日本最高安全標準,絕對的健康安全,大自然木頭帶給孩子溫暖舒適的家居學習環境。
CODON期間限定店展期為期12日,由12月16日至27日,品牌全線家具於荔枝角陳列室特設空間率先展出,另會於12月19日起於網店正式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