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Kiraku 讓家居變成古民家咖啡店

近年日本吹起一股「古民家咖啡」的風潮,佈滿歲月刻痕的木造宅子,加上昭和風的家具,整個空間緩慢而悠閒,置身其中就像時光倒流一樣。設計同樣有著古民家風味的Kiraku系列是飛驒古川IBATA工房的招牌作,充滿日本古樸風味,令用家像置身於古民家咖啡店一樣。
COME IN'因應香港居住環境特別與IBATA合作,推出香港地區限定的Kiraku系列特注版本,改用清新溫暖的紅橡木加上特選布料,保留系列古樸感之餘,注入全新現代室內設計的流行元素,令Kiraku輕易融入任何家居。
有留意日本文化的客人可能會聽過「L&D」這個名詞,「L&D」是Living and Dining的簡稱,即將客廳空間及用餐空間融合,是日本十分流行的家居風格。其實香港家居條件與日本有很多相似地方,許多家居面積亦十分有限,對配搭擺放家具相當具挑戰性,有此問題的客人不妨嘗試一下「L&D」風格。
「L&D」最大特點是調低了整套餐桌椅的高度,腳部能輕鬆的放在地上,整個坐姿也得以放鬆的姿態坐著,手部能舒適地放在桌上。
Kiraku Dining Table整個高度調低了10cm,特別的「工字腳」設計,腳能延伸的空間不僅寬廣,有份量的桌腳也為用家帶來穩定感。
整個桌面寛闊而輕巧,不規則桌邊設計呈現無垢材特有的美感,散發簡約和優雅的氛圍。除了作為用餐空間,也可以在這裡輕鬆的看書、上網、工作、看電視、跟朋友聊天,將整個像是在咖啡室的感覺帶回家。桌面備有3種長度選擇,腳部設有兩種闊度讓用家自由調校。
Kiraku Chair全張椅子以極強榫接構造,經過8000回壓力測試,絕對是能用上三十年、五十年,甚至一百年的終極椅子。除常規版本外,另設有旋轉版本選擇,搭配日本製旋轉底座,打造出罕有的全木製旋轉椅。
彷彿梳化般的極舒適坐感,除了作為餐椅外,另適合作為休閒椅或細小居室的小型梳化。
Kiraku Bench有著多種用途,除與同系列搭配使用外,另適合單獨用於玄關或休閒空間。

古樸而時尚的Kiraku香港地區限定版本,如置身東京的古民家咖啡店,彷彿遊走於現在與過去,給人一種溫暖、緩慢而悠閒的氛圍。

Kiraku全系列現已於我們網店陳列室上架,歡迎網上直接下單或親臨陳列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