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CLASSE 日本製電視櫃系列 家具業的電視櫃專家

CLASSE是佐賀縣內非常著名的家具品牌 ,名字源於意大利文中的「CLASS」,代表著高品質的生活形象。他們的家具經常出現於日本高級生活雜誌,亦被日本媒體評定為10大優質家具品牌,與飛驒及旭川等著名家具品牌齊名,更是佐賀及大川地區唯一入選單位,在行內地位備受肯定。品牌創立於1964年,至今已發展得非常成熟,擁有自己的廠房和生產線,家具種類非常全面,有超過500款的家具。秉持著「最高級選材」及「完全日本製造」為中心,所有商品之原木材料皆經國際健康認證最高標準F★★★★檢驗合格,希望將日本佐賀木工職人對於家具完美主義的執著與傳統技藝傳承,原汁原味地呈獻給客人。如果你喜歡CLASSE的話,應該會對品牌的電視櫃系列相當認識,這系列絕對是他們的拿手好戲,款式尺寸之多,可說是日本家具界之冠,絕對是行內的電視櫃專家,多年來深受日本家庭喜愛,在香港亦同樣擁有極高口碑。

CLASSE的電視櫃設計是那種「家裡會很想買的電視櫃」,就是好踏實、很實用的類型。每款電視櫃也會有多個尺寸選擇,電線位置、背板設計及搖控操作問題也一一做到最完善。從選材、設計、製作到包裝都由一班經驗老道的匠人一手包辦,連最不起眼部分,例如背板、抽屜和內部飾板,都一絲不苟地製作。最重要是以「日本製」來說,價格定位合理,是系列一直深受客人喜愛的原因。

日本佐賀製 | 國際健康最高認證F★★★★

CLASSE電視櫃系列現已於我們網店及陳列室上架,歡迎親臨選購。CLASSE家具種類眾多,包括餐桌椅及不同櫃類等,詳細可查看CLASSE全系列家具目錄

如需網上訂購或有任何查詢,可隨時點擊網站右下角之Facebook Messenger與我們直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