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The GreenFan 在家享受自然涼風

BALMUDA近年於日本被受推崇,奉行「以簡求臻」的理念,相較於日本一些家電巨擘,成立僅十多年卻能把旗下一系列家電賣出高於同業的7倍的價錢,估計年營收超過50億日圓。品牌最著名的產品 - The GreenFan,一台價格差不多等於冷氣機的電風扇,推出後造成搶購風潮。BALMUDA的創新和顛覆,被日本媒體喻為是家電業的蘋果,其創辦人寺尾玄,已被同業視為「日本喬布斯」。

創辦人寺尾玄曾經說過:「一台接近5千元的電風扇很貴,我自己也不會買;但如果是能夠享受到舒服的自然風,這價格實在太便宜了!」這就是The GreenFan的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當時夏天吹拂的清風。」
小時候,朋友家中裝了空調,邀請我們去玩。剛開始我們對空調送出的涼風很驚訝。那時我們常抓獨角仙和螯蝦、在河邊抓魚,也在郊外的廢墟冒險,玩到渾身是汗,當時吹拂而來的一陣清風至今無法忘懷。The GreenFan和自然風相同,可以送出幅度寬廣且柔和的風,重現夏日午後吹拂的徐徐清風。

「前所未見的雙層結構扇葉,風向操控自如。」
可以從電扇送出自然風嗎?實現這想法的就是獨特的雙層結構扇葉。可同時送出快速風和慢速風,再讓兩種風速相互碰撞消除渦旋,風幅寬廣的電扇因應而生。可以送出和一般電扇相比4倍廣的風,就如同被自然風環繞的涼爽舒適。更可以依用途輕易地調整擺頭角度,炎熱時可調小角度集中送風,想讓房間空氣流通時則可調寬擺頭角度,全面性地創造舒適空間。

「低耗能、低音量」
獨特的高效送風扇葉和DC直流馬達,專用的省電電路落實先進的節能性能。一般風扇最低耗電為30W,GreenFan Japan最低只有1.5W,係傳統風扇二十分之一! 而且運行時最低音量只有13分貝,相等於蝴蝶拍翼聲音,舒適又安靜的風在夏日的寢室中使用最合適。

「可攜帶的風。」
The GreenFan另購的外置電池和底座可以讓您在各種場合都可立即使用,例如在夏日炎熱的廚房、洗完澡的更衣間。在家中任何地方都能吹到涼爽舒適的自然風。無線使用最高更可達20小時。

The GreenFan常見問題:

是否可調高低?
中間支架可以拆走,拆掉支架後為座枱風扇。另外,風扇亦可調校上下角度。

風扇尺寸?
33W x 32D x 87.1H(企扇時) / 49.7H(座枱扇時) cm

安全設計?
備有12小時自動斷電。獨特自然風及安全性能榮獲日本兒童協會大獎,完美保障兒童安全。

怎樣無線使用?
只需另購專用配件Battery & Dock就可無線使用。Battery & Dock為一外置電及一個插座,安裝後,能於無線狀態移動使用。無線狀態下備有3級風量(插電時最高為4級),最細風量可用20小時,風量2可用17小時,最大風量可用6.5小時。

怎樣清洗?
全部配件為可拆設計,不需使用任何工具就能簡易安裝。

日本版本與香港行貨的分別?
香港行貨版本電壓為220V配備香港三腳插頭,同樣為日本製造,符合香港電力安全規格,1年保養,絕對可以安全安心使用。

BALMUDA The GreenFan備有常規白色版本White × Black及White × Gray,以及黑色限量版Dark Gray × Black選擇,另可加購專用外置電源及插座套裝Battery & Dock。

此商品不設網上自助下單,請點擊網站右下角之Facebook Messenger與我們聯絡或親臨陳列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