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CLASSE 日本製廚櫃系列 款式尺寸價格總整理

我們近年廚櫃類傢俬銷售量一直在上升,很多客人也喜歡在開放式廚房或飯廳添置一個日本製廚櫃。其實日本一直也非常流行購買現成的廚櫃,大家可能也會在日劇中看過,日本人習慣將各類小型家電及碗碟廚具也展示出來,看似雜亂但卻是井井有條,這就是日系家居獨有的生活感!

佐賀縣內非常著名的家具品牌CLASSE,擁有自己的廠房和生產線,家具種類非常全面,秉持著「最高級選材」及「完全日本製造」為中心,所有商品之原木材料皆經國際健康認證最高標準F★★★★檢驗合格。他們出品的廚櫃系列於日本國內非常受歡迎,於日本家庭的市場佔有率相當高!

從選材、設計到製作都由一班經驗老道的匠人一手包辦,連最不起眼的部分,例如背板、抽屜和內部飾板,都一絲不苟地製作,設計平衡了外型與實用性,備有多種款式及尺寸選擇,無論是用在廚房或作起居室的收納也是非常適合!

日本佐賀製 | 國際健康最高認證F★★★★

CLASSE KITCHEN CABINET備有3大系列選擇,現已於我們陳列室上架,歡迎親臨選購。如需網上訂購或有任何查詢,可隨時點擊網站右下角之Facebook Messenger與我們直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