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UNWASTED SOFA 為新世代而生的高機能性梳化

日本研究發現,新世代的日常家居生活中,原來很多人也有坐在地板上的習慣,引致到梳化在大部份時間也不能發揮100%的作用。一張價格高、又佔面積的大型家具,竟然不能夠在日常有效活用,是一件非常浪費的事。
由Fumi推出的UNWASTED SOFA,如其名是一張「不會浪費」的梳化,以活用每一個環節為設計概念,專為新世代生活方式而設的高機能性梳化。
嶄新的靠背與底座完全分離式設計,用家可以自由移動梳化靠背位置及角度,全無方向限制,甚至整個靠背放在地下使用也可以!
你可以坐在梳化、坐在地下、當作床睡個午覺,非常多不同的使用方法等待用家去發掘,自由自在配合各種生活日常情境。
靠背底部用上日本最新研發防跣物料,不需要使用附加配件,就可以輕易固定在任何平面上,無論在梳化、地板或地墊上面使用也非常穩陣!
外型一貫日系簡約,能夠輕易融入任何家居風格,底座為天然橡木,布套為全可拆式設計,非常方便日常清潔。
面料除了標準布藝外,還可以選擇近年COME IN'極受歡迎的日本製寵物防抓布,抗刮力極強,不會吸附寵物毛髮,可以正常清洗,容易打理,有毛孩的家居絕對不需要擔心!

梳化靠背和底座為分開獨立購買,用家可以因應需要而選擇組合。如果你正為選擇梳化而煩惱,UNWASTED SOFA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UNWASTED SOFA現已於我們網店陳列室上架,歡迎網上直接下單或親臨陳列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