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SAC WORKS 日本職人製的北歐家具

日本住屋文化一向崇尚極簡風格,當中以簡約著稱的北歐家具大大影響了日本人的住屋品味及家具設計趨勢。在日本國內,如果你是經營北歐家具的業者、又或是北歐家具愛好者,一定會聽過鼎鼎大名的SAC WORKS,他們是業內無人不識的日本製北歐家具品牌。

品牌起源於2005年,由一群北歐家具的狂熱分子創立,以北海道札幌市為據點。起初以售賣中古北歐家具展開事業,因其對北歐家具的專業知識,及擁有超卓修理技術,受到很多同業及收藏家委托提供服務,慢慢地在業界打響名堂。到了2014年,正式以SAC WORKS之名推出自家札幌工房生產的原創家具系列。

品牌名字SAC WORKS,全寫是Sugiura(杉浦) and Comrades,意即創始人杉浦浩介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創作,生產出屬於日本人、擁有日本品質的北歐家具。憑藉優質的用料, 一絲不苟的手工藝,獨到的計計,短短數年間成為日本家具界炙手可熱的新興家具品牌。

北歐家具注重流暢的線條設計,實用的功能、嚴謹的結構、樸實的氣質,考慮周全且優雅別緻,與生俱來擁有一種自然融入每個家庭的魅力。SAC WORKS將北歐家具再作昇華,注入日本職人工藝,打造出嶄新的原創北歐家具系列。

SAC WORKS更是日本家具業中少有能對產品細節作出改動的工房,盡量配合客人需求。

除了一系列經典造型的家具設計,品牌亦開始推出結合金屬與木頭材質的清新風格系列。

SAC WORKS多年來從未與海外任何單位合作,COME IN'非常榮幸能將品牌帶到香港,首發更合作推出品牌人氣作EXT Dining Table之香港地區獨賣的限定小尺寸版本。

SAC WORKS多款家具已於我們陳列室上架,歡迎參歡選購。詳細款式及價格請查看SAC WORKS品牌目錄,訂製服務亦同時開放,歡迎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