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PIONEER PLANTS 屬於家和森林的家具

長野是日本面積第四大的縣,也是第一大的內陸縣,地如其名「長長的原野」,因為周邊不靠海的關係,住在這裡的人一抬頭就能望見連綿不絕的山岳絕景,縣內有許多超過2000公尺的高山,因此長野也有「日本的屋脊」之稱,像「北阿爾卑斯山」就可說是長野的代表山脈。

不管在書上、或是聽到日本人講到長野這個地方,常常會聽到用「信州」或「信濃」來稱呼。據說古代在這個地方相當適合種植叫做「科の木(しなのき)」的植物,而有了「信濃國(しなののくに)」的名稱,別稱為「信州」,所以對當地人來說更喜歡用「信州」一詞更能清楚代表整個長野,另外也有「山の信州」的美名。

來自信州伊那谷的新生代家具品牌Pioneer Plants,受惠於當地豐富森林資源,以「日常在家使用,周末帶到戶外。 (家の中で森の中でも使える家具)」為理念,利用信州名木「赤松」製作一系列的無論是戶內或戶外也能輕鬆使用的折疊家具。憑藉優質的用料, 一絲不苟的手工藝,高機能性的設計,短短數年間深受山系人士界追捧,成為近年日本家具界炙手可熱的新興家具品牌。

赤松是一種集輕巧、抗菌和調濕特性的信州產名木,由於成長速度緩慢,因此擁有細緻美麗的木紋,清爽溫柔色澤呈現時尚的氣息。

Owen's折疊休閒椅是品牌的超人氣作,最近更推出了迷你版本,共兩個尺寸選擇。像吊床一樣緊貼身體,讓背部至下身緊密貼合,徹底舒適好坐。輕巧而堅固,負重能力能達至90公斤。

不使用時能折疊收起,能為居家騰出更多的使用空間,可於戶內及戶外使用。備有尼龍及帆布材質選擇。

Lottie's折疊休閒椅能變化出兩個高度,可作為餐椅、換鞋椅或工作椅等使用,小巧而舒適好坐。重量只有1.9公斤,輕巧而堅固,負重能力能達至90公斤。

Ivy's折疊桌備有兩個尺寸,由托盤型桌面與可折疊桌腳組成,能變化出兩個高度,可作為餐桌、茶几或工作桌等使用。適中的尺寸非常適合於小空間使用,不使用時可折疊收藏,有效節省空間。

Brook's Subako赤松木擴音器能夠以最簡單的方式享受音樂,只需將手機放入小音箱中就能使用,原木的特殊音質讓音樂如同現場演奏般地完美呈現。可以將它放置或掛到任何地方,也讓你暫時放下手機,在家中或戶外度過一個奢侈的音樂時光。

Pioneer Plants創立品牌以來從未與海外任何單位合作,COME IN'非常榮幸成為品牌的獨家代理,將整個系列帶到香港。Pioneer Plants全線家具已於我們陳列室網店上架,歡迎參歡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