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 COME IN' meets 珈琲考具 日本炙手可熱的咖啡器具超新星

COME IN'營運超過十年,由家具、工藝、生活用品、再到服裝,一直破舊立新,努力擴大版圖,挑戰不同領域。2022年,COME IN’宇宙將再度擴大,正式進軍 - 「咖啡」領域。
如果大家有留意日本咖啡界的話,必定會聽個一個名字 - 「珈琲考具」,專門出品各類型咖啡器具,無論雜誌、咖啡師、又或者一些專門介紹生活用品的youtuber都高度推介每推出新作都能夠做成巨大話題!
「珈琲考具」嚟自日本最大金屬產地新潟燕三条,憑藉商品全面性、實用性和堅持日本製造,雖然成立只是短短數年,但已經成為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咖啡器具品牌。品牌為維持獨特性,除了直營外,少有與零售商合作,海外就更加絕無僅有。
歷時半年,幾經努力爭取,COME IN'終於能夠得到品牌認可,非常榮幸成為品牌的海外正式官方代理,將「珈琲考具」 帶到香港,為COME IN'於2022年正式全力進軍咖啡領域揭開序幕
珈琲考具全系列已於我們的網店上架,歡迎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