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Nordlys 極高實用性 靈活多變的小型工作檯

Nordlys 80小型工作檯由來自北海道旭川的大雪木工出品,適用於家裡許多場景,玄關或走廊放些出門要用的小物、女仕們一個小小梳妝的空間、廚房裡一個整理咖啡機、多士爐、吸塵機等等的收納位置。

Nordlys最特別的地方,是檯底的四塊層板可以因應不同用途而靈活改變擺法。若將層板皆裝在背面的話,就立刻變身為擁有開放空間的工作檯,可將吸塵機、垃圾桶收在下方整理乾淨,也可以變身為一張小小化妝檯或工作桌;將四片層板中的二片水平設置的話,就能變成二個附有背板的層架,可以放上些小擺設或植物來裝飾空間;也能將四片層板設成二個較深的層架,提升收納力,加上附有的兩個抽屜收藏細小物件,可以依照個人的使用方式,享受到不同樣式的工作檯。

這張工作檯只有80長x30cm深的窄長尺寸,就算是放在玄關這樣空間有限的地方,也不會佔用太多位置。採用高級木材製作,備有胡桃木及橡木可選,製作細節一絲不苛,就連把手的細節也擁有獨特的設計,每當碰觸時都能感受到素材的溫潤。當成飯廳的邊桌或擺放在玄關、走廊這些顯眼的位置,美麗木紋高級感也很出眾,不論在何處好像都能讓人沉浸在優雅的氣氛中。

尺寸: 80W × 30D × 83Hcm
胡桃木 HK$13,499  (影片及圖片款式)

北海道旭川製 | 國際健康最高認證F★★★★

Nordlys 80 Console現已於網店陳列室上架,歡迎親臨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