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LEAVES PETIT 專為香港家居而設的超小型餐桌

剛剛統計了一下數字,LEAVES PETIT自推出以來,銷量已經突破200張! 以一款傢俬商品來說真的非常誇張! 雖然說出來也不是甚麼好事,香港這個地方對小型餐桌的需求越來越大,總之越細越好... 環境現實情況沒可能輕易改變,那就從可改變的地方入手,買細餐桌不代表就沒有要求, 如果你正在找一張優質而又「超細張」的實木餐桌,LEAVES PETIT是你的完美之選。

香港居住空間面積越來越小,而一兩人的小口家庭也佔不少數,生活模式上又可能越來越多「無飯」家庭,一張餐桌對這些用家既是不可缺少,但又不能佔用家裡太多空間... COME IN'找來了佐賀家具品牌CLASSE一起開發專為香港而設的超小型餐桌 - 「LEAVES PETIT DINING TABLE」。

「LEAVES PETIT」是以CLASSE皇牌餐桌 - 「LEAVES」作為基礎,再於尺寸及細節上作出重大改變。一般香港能買到小型餐桌尺寸多是120長80深這樣,但很多客人其實需要比這尺寸小更多的餐桌。我們團隊在「尺寸」這問題上作了很長時間的討論,大家一定知道「卡位」是甚麼,時常去到茶餐廳也必定想坐的位置,而卡位的桌子很神奇,細細張又窄窄地,但又足夠使用,逼逼地更可以坐四個人,完全體現了香港「寸金尺土」的文化。經過對不同卡位的研究,最後我們得出了最黃金的尺寸比例 - 100長 × 45深。窄長設計,簡約又小巧,視覺上能保持空間感,實際使用上也能給予足夠空間,兩小口子之家用餐、二人各佔一邊各自工作或娛樂、有客人來拜訪時圍在一起閒聊,所有所有也可以在「LEAVES PETIT」上進行。

外觀上沒有花俏的設計,細節上卻能看見執著和心思,細緻地考慮到使用者的需要,它設有一般餐桌很少附有的抽屜,可以擺放筷子、刀叉等餐具、更可放置隔熱墊、杯墊等餐桌要用的小東西,收納、使用都輕而易舉! 對的,這小抽屜也是我們致敬茶餐廳卡位的人性化設計。

小餐桌也需要優質用料及工藝,全實木無垢材,秉持著「最高級選材」及「完全日本製造」,實木原材料皆經國際健康認證最高標準F★★★★。除了100 × 45cm超小型的尺寸,另設有稍大的110及120cm長度和60cm闊度,備有3種木材選擇,桌腳亦有3款設計可選。解決了尺寸上的煩惱,木材、設計也有這麼多選擇來配合不同家居風格,絕對是必入之選!

LEAVES PETIT現已於我們網店及陳列室上架,歡迎親臨選購。如需網上訂購或有任何查詢,可隨時點擊網站右下角之Facebook Messenger與我們直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