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COME IN'の部屋 馬鞍山 愛貓の家

屋主是一位有要求、又非常喜歡木製品的識貨之人。COME IN'有任何新商品也會第一個支持,家中每一吋角落,無論大家具、又或是小家品,處處也是COME IN'的東西,像是我們的小型陳列室,而當中最窩心的是大部分家具也是為愛貓著想。這愛貓之家最注目的家具是剛剛購入來自名古屋專業梳化品牌FLANNEL SOFA的Harban 2.5P Sofa,這梳化完全是為超可愛的主子而設,使用了超人氣的寵物專用HC布藝,顏色選擇了淺灰色,色調與空間整體完全配合,貓貓無論在梳化上怎樣刮刮刮、甩毛毛、又或者不小心做錯事也完全不用擔心,極容易打理,聽說主子也很喜歡呢!

開放式廚房前面放了一張非常小巧的實木餐桌,是最近在COME IN'很熱賣專為香港而設的小型餐桌 - Leaves PETIT,材質上使用了屋主非常喜歡的楓木,配以兩張同樣小巧的旋轉餐椅Rotante Chair。值得留意的是,屋內的餐桌及梳妝枱的桌腳也非常細心的特別選擇了圓身設計,可防止貓貓在跑跳玩耍時撞到受傷,各愛貓之人可參考一下。屋主也透露了早前購買的長谷川誠木杯究極限定版「雪櫻」已被愛貓據為己有,主子喜歡用杯耳托著頭,呆呆的觀察窗外的世界。客廳、飯廳、房間滿佈療癒木製小物,不需要華麗的裝潢,也不需要很大空間,只要稍加心思,就可以輕易創造屬於自己的溫暖小屋,正如屋主所說:「家中有不少你們的小物,好多木、好溫暖。窩居之中都可以舒適愜意就滿足啦~!」

「COME IN'の部屋」拍攝企劃詳情:
是否花了很多心思在你的安樂窩? 家中有不少COME IN'的傢俬及小物? 想跟其他COME IN'粉絲分享你的家? 我們誠邀閣下參與我們的「COME IN'の部屋」拍攝企劃! COME IN'團隊會到閣下家中拍攝傢俬擺放於單位實景相片及錄像,如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