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COME IN'の部屋 鴨脷洲 胡桃與橡木的小客廳

來自飛驒古川IBATA的家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論是經典的SIGN系列,還是新舊融合的MAPLE RICH系列,同樣都是超高人氣。這回介紹的部屋,全客廳也選用了SIGN系列的客廳家具,包括梳化、小邊几、茶几套裝及長茶几。對這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以下的部屋實例作參考,可能會帶給你想換傢俬的衝動呢!

家中的裝潢保留了傳統的設計,木地板與深淺木材的搭配,整個客廳都充滿了平實溫暖的感覺。梳化選用了IBATA的皇牌SIGN SOFA,加上兩個頭枕,不論腰部、頭部和頸部都能得到適當的支撐。旁邊配上同系列的茶几套裝當作邊几,而最細的茶几則分拆用作擺放家電,充分地利用好每一空間。再加上同系列的長茶几,達到整體一致的感覺。

「COME IN'の部屋」拍攝企劃詳情:
是否花了很多心思在你的安樂窩? 家中有不少COME IN'的傢俬及小物? 想跟其他COME IN'粉絲分享你的家? 我們誠邀閣下參與我們的「COME IN'の部屋」拍攝企劃! COME IN'團隊會到閣下家中拍攝傢俬擺放於單位實景相片及錄像,如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