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戸戸 清新透明感的木製布屏風

「屏風」在現今家居可能不是必需的家具,但其實它十分實用,可以用來間隔客飯廳之餘,又可以區分私人空間,保留私隱度;同時具備「遮醜」功能,接待客人時馬上將凌亂的空間遮掩,亦有遮光作用。一直以來也有很多客人想找木製布屏風,然而香港市面上一般比較難找到屏風類的家具,有的也是藤製類設計,難配襯現代家居風格,若放在客廳當眼的位置,總覺得不順眼。COME IN'團隊一直找東西也很偏門,而且更是奄尖至極,今年我們終於在日本找到了絕無僅有的木製布屏風! 由「戸戸」出品的「Cloth Folding Screen」

「戸戸」是一間來自東京的建築事務所「Camp Design」開設之副線品牌,取名為一扇門的意思,由建築師 - 藤田雄介先生領軍,在業界具有相當名氣。他們在空間規劃的項目中,不時也會為客人訂制家具或是像門把等的小配件,其中這款屏風就是因為太受歡迎的關係,便發展成他們的定番商品。

Cloth Folding Screen」充滿清新感覺,又帶點點日本傳統風味, 邊框用上了櫻桃木,設計簡約耐看,能輕易配襯不同的室內設計風格。屏風分2門、3門及4門,可根據使用空間的大小選擇長度。不用時疊起也容易收起,即使靠在牆邊也不佔空間,更可穩妥地自然站立,如果擔心小孩或寵物不小心撞翻,亦配有底座能增加穩定性。

布料專誠找來專業布藝設計師製作,採用的布能透出30%的光,達到間隔的效果之餘,也不會影響到室內採光,而且質地通爽,具有通風效果。備有純白及3種日式花紋選擇。

工房在設計時特地研究了一種以綿繩交織與木框併合的方法,令整道屏風即使沒有用上任何金屬部件,也能夠順滑的折疊,更可隨意配搭繩子的顏色。

清新透明感,風格簡約,放置後馬上令家居散發出日系療癒風味!

3種尺寸可選:

2門(2 Panels) 120W × 3D × 160Hcm HK$18,999
3門(3 Panels) 180W × 3D × 160Hcm HK$28,999
4門(4 Panels) 240W × 3D × 160Hcm HK$38,999

日本製

Cloth Folding Screen 布屏風現已於我們陳列室上架,歡迎親臨選購。如需網上訂購或有任何查詢,可隨時點擊網站右下角之Facebook Messenger與我們直接聯絡。

Photo by Kentahaseg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