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

CLASSE

CLASSE創立於1964年,是佐賀縣內非常著名的家具品牌 ,擁有自己的生產線,家具種類全面,更被媒體評定為日本10大家具品牌,行內地位備受肯定。秉持「最高級選材」及「完全日本製造」,希望將對於家具的執著與傳統技藝傳承,原汁原味地呈獻給客人。

FLANNEL SOFA

來自名古屋的FLANNEL SOFA是專業的梳化品牌, 由生產到銷售,完全不假外求,設有多間專門店,東京店更設於時尚重鎮 - 南青山,由此可見品牌地位。設計很簡約、很高級,完全日本製造,一直以來大受崇尚生活品味的日本家庭歡迎。

IBATA INTERIOR

IBATA創立於1943年,於飛驒古川自設工場。受惠於資源豐富的環境,及傳承「飛驒之匠」精湛技藝,多年來創作出無數代表飛驒的優質家具。馳名的彎木技術、堅固耐用的結構,也是IBATA家具的特徵,更取得日本家具協會JFA之「國產家具」認証。

FUMI

來自名古屋的Fumi是日本家具界炙手可熱的新興家具品牌,設計是那種很親切,非常容易融入任何家居的類型,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將簡約、務實的日本生活文化發揮得淋漓盡致。品牌亦因應越來越多寵物家庭,推出寵物專用的梳化及小型家具,得到極高的評價與人氣。

TAISETSU MOKKO

創業於1983年的大雪木工,是旭川家具中少數擁有如此寬廣用地的家具工廠,設置了許多最新型的機械,經由老練職人的製作,有效率、準確地處理各生產程序。手工作業與機械作業互相協調到極限的製作方式,為客戶獻上優質的木質生活。

SAITOSS SEISAKUSHO

齋藤製作所創業於1955年,工房位於北海道上磯郡山林中的一個美麗小鎮知内町,於1973年引入曲木合板技術展開自家品牌家具的生產線,成為日本當時非常少有的曲木家具生產商。為了讓木頭彎出美麗的弧度,以曲木合板技術加上精密機器開發一系列曲木家具,為日本木作家具帶來全新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