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 HATSUTOKI 從製作一根線開始

hatsutoki來自日本最大的棉織物生產地兵庫縣,是1948年創立的島田製織旗下自主品牌,更是擁有200年以上歷史的播州織加工廠。

先進紡紗織造技術及深厚職人技術的基礎上,結合新世代的設計團隊,從製作一根線開始,以纖細的質感融合充滿設計感的造型,創造出一系列巧奪天功的服飾作品。

設計靈感來自周圍的自然景觀、色彩、聲音等五種感官,自然的無窮無盡可能性。品牌主要為30歲以上的族群提供舒適、寬鬆、休閒的高品質服裝,面料質感是其最大的優勢所在,強調環保理念,原材料主要選用棉、羊毛等天然素材,在成衣製作時也會選用一些再生面料,生產的面料及成衣極富品質感,被受業內人士及消費者認可。

Gabardine kimono Jacket以和服剪裁設計的中性外套,使用超細的三重紗製成,經過多重染製的顏色別具深度,優雅簡潔的造型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時尚單品。

Alps Curved Pants富有簡潔的立體感,無論是配襯寬鬆或合身的上衣也非常適合,質地堅實而備有高舒適性,是一年四季、任何場合也可穿著的萬能褲子。

品牌與設計師稻葉明李合作推出的「The Twin Tale Bag」,以古代天然染色工房「金井工芸」獨有的織物染色技術製作,手環分為三個部份,可調整出三種型態及長度,可側揹或手挽使用。小巧可愛尺寸,足夠放下錢包及手機等出行物件,彈簧式設計開口,開合方便。

Petal Blouse是一款輕薄優雅的外套,以雙層薄棉製成,觸感柔軟透光,柔和細膩的色彩讓人聯想到田野和花園中盛開的鮮花。

hatsutoki全系列款式已於我們的網店陳列室上架,歡迎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