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 SOFA LIFE WITH PET 日本製的寵物防抓梳化

從事傢俬行業那麼久,時常聽到寵物家庭最大的煩腦,就是「梳化」。自己也有兩隻小狗,感同身受,多年來不知報銷了多少張梳化。無論是小狗或小貓,基本上任何物料的梳化都是問題多多,牠們最喜歡在梳化上面亂刮,貓主子抓得有多利害,相信各位奴才一定知道,再不是就在上面吃這個吃那個,又或者毛髪弄到整張梳化也是,最大的問題就一定是大小二便...就算完全不理會梳化的死活,在清潔衛生上也會有很多問題。

日本情況跟我們很相似,所以開始很多針對寵物的家具。現在市場上很多不同的寵物梳化、防貓抓梳化,功能大同小異,但外形設計、款式尺寸始終很多局限。我們獨家代理的名古屋專業梳化品牌 - FLANNEL SOFA,一直在做很多人與寵物相處的研究工作,他們引入日本科技公司TORAY出品的ULTRASUEDE®高端布藝用在自家梳化上,設計出HC高級寵物防抓梳化布系列,推出至今評價與人氣也極高,是現時日本最頂級寵物梳化之一。

ULTRASUEDE®為日本科技公司TORAY通過合成植物基聚合物材料先進技術生產的專利布藝物料,擁有極柔軟及舒適的麂皮觸感,完全日本製造。特點是抗刮、防污、防異味、抗菌及耐水,而且更不脫色、不起毛粒、不沾塵及不縮水。其中耐刮及耐磨性能更經過超過20萬次測試,耐用性能極高。特別的耐水表面,遇水時不會即時滲入,易於清潔保養。

針對寵物方面,其抗刮力超強,無論小狗小貓怎樣抓怎樣刮都不會出現線絲移位問題,對抗貓抓絕對不成問題。而養寵物最大的煩惱,牠們脫下的大量毛髪,時常難於清潔,這款布不會吸附寵物掉落毛髮,非常容易打理。當寵物出現意外狀況,不小心大小二便時,可以防止污漬及異味吸附,更不會滋生細菌。極耐水表面遇水時不會即時滲入,就算滲入液體,亦可輕易去除,不會硬化或縮水,簡單打理即可回復原貌,更可以正常水洗。

HC寵物防抓梳化布系列雖然比市場上同類產品的價格稍高,但憑藉其防抓以外的針對寵物各方面問題的多功能設計,FLANNEL SOFA專業梳化製造工藝,加上「日本製」金漆保證及超高端品質,於日本及香港兩地一直人氣高企,擁有超強勁口碑,各方用家也讚不絕口!

HC寵物防抓梳化布備有多種顏色選擇,易於配襯家居風格。

FLANNEL SOFA全線超過30款梳化也可選擇HC寵物防抓梳化布,備有多種尺寸選擇。詳細款式及價格請於網店瀏覽或查看FLANNEL SOFA品牌目錄。(價目表之GROUP-5為HC寵物梳化布價格)。

HC寵物防抓梳化布系列梳化已於我們陳列室上架,歡迎參歡選購。